Monday, July 1, 2013

【喷嚏图卦20130701】射飞机

https://cmule.net/viewthread.php?tid=413295&extra=page%3D1


免责申明:
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
欢迎转载,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不得擅自修改免责申明,或篡改图卦名称等),请注明来源和链接。
每天一图卦,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这个世界
【1】16周年
7月1日是香港政权移交16周年,当地泛民主派将在下午举行年度七一大游行,抗议港府施政。游行者指责梁振英就任一年以来没能兑现竞选承诺,改善民生,对其个人和管治班子表达不信任,并继续要求实现行政长官和立法会议员双普选。梁振英早上出席官方庆祝活动时说,他的政府将继续“稳中求变,务实进取,以民为本”,在政治和经济等方面取得进展。与过去不同的是,建制派今年在相同时间举办多项庆祝活动,被泛民主派支持者指责是“争夺客源”。这些活动包括大型演唱会、嘉年华会和商店促销活动。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首梁振英7月1日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16周年酒会致辞称,根据基本法规定和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决定,落实2017年行政长官普选,是本届政府的重点工作。
《苹果日报》今日头版头条
@杨锦麟:又是七一。香港回归十六年了。十六年前今天,香港黑色暴雨警告,英国人在狂风暴雨中离开了添马舰基地,中国政府在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主权回归仪式,那一晚的香港,有风有雨,但政治上风平浪静。经过十多年过渡期的适应,绝大多数港人接受了主权回归的现实。但十六年之后,香港却进入了新的政治动荡期。
【2】重庆趸船沉没,13人获救5人下落不明
据重庆海事局消息,今日上午11时许,朝天门码头一工作趸船因洪峰冲击发生断缆漂流翻覆,趸船上共有18人落水(其中公司员工17人、员工小孩1人)。经全力施救,截至14时30时,已有13人获救,仍有5人下落不明。翻覆趸船已经固定。现场视频:http://t.cn/zQv7tZb
【3】明天湖南高院开庭审理唐慧诉劳教委的上诉
@徐利平律师:明天一大早坐七点五十的飞机去长沙,参加7月2日唐慧诉永州劳教委行政赔偿上诉案庭审。这几天唐慧有些焦虑,我能够感受她的这种焦虑。不过,古人云:尽人事,听天命。我们所能做的还只能是在法庭上举证据,摆事实、引法条,论法理。那个结论,让下结论的人去定吧。
@湖南高院:小编刚获悉,唐慧的亲友将不旁听湖南高院7月2日的庭审活动。据了解,该院为其亲友预留了旁听席位。6月27日,合议庭向唐慧征询其亲友届时到庭旁听情况,她当场表示其亲友不参加旁听。合议庭将此情况告知其律师徐利平,并嘱其向唐慧解释说明。后继续征询唐慧意见时,她仍表示其亲友不参加二审旁听。
【4】苏州官员:警察不打人 那警察是养来干嘛的?
网爆苏州某小区业主控诉无良开发商,上访至市信访局时遭阻拦,与相关领导沟通时,一地方官员说:警察不打人,那警察养来干嘛的。现场顿时一片哗然。该官员身份目前正在核实中。http://t.cn/zHFcsgc
【5】把脉征婚
6月30日,曾引起广泛争议的“富豪相亲”活动在北京某酒窖会所举行。近400名美女为参加“富豪相亲派对”通过层层考验,其中很重要的一环是看脉象,据中医评委介绍,根据不同的脉象组合,可以反映一个人的身体状况,分析出人的性格,不少应征者在这一关被刷下。
【6】我是独生子女,我在北京。我不愿意和超生家庭共享我的家乡
@Mr从容燃烧必须quick利儿的:我是独生子女,我在北京。我不愿意和超生家庭共享我的家乡。不愿意让我未来的孩子和超生子女挤在一个教室;我是北京人,我在北京,北京不欢迎黄牛,票贩子,偷井盖儿的,贴小广告儿的。北京不欢迎你们丫挺的。
@北京的侯晓娜是北京人:我是北京人,我是独生子女,我不想和外地超生的家庭共享我的城市
@左志坚: 怎么能把湖南人的头像挂天安门上呢!而且还占那么大的地儿,都不火葬。
【7】女子同时涂抹防晒乳和防蚊液中毒晕倒
夏天高温,王小姐涂抹防晒乳后涂了防蚊液,没想到竟昏厥过去。原来防蚊液与防晒乳成分交迭后产生化学变化,10分钟后就可让人产生嗜睡、昏迷,导致神经中毒。医师提醒:擦防晒乳后,尽量别再喷防蚊液,若非得一起使用,间隔半小时以上。http://t.cn/zHs3Cnv
【8】西王母是世界航天、登月的发起者
@唐师曾:6月30日,北大博雅酒店会议中心举办「新世纪的西王母-----西王母、女性文化、华夏母亲节」研讨会,一专家提出:“西王母是世界航天、登月的发起者。是中华复兴梦的开始。”根据是“羿请不死之药于西王母,嫦娥窃之,奔月”。西王母是登月工程的总工程师,本来预订的航天员是后裔,不料被女人抢了先。该研讨会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中心、中国俗文学学会、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会期1天。来自“西王母之乡”——甘肃省平凉地区泾川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文联、县旅游局代表……,与在京各界专家展开热烈讨论。
【9】印度声称男足3-5年赶超中国
印度近来在足球方面展开全面改革,声称要用3到5年时间赶超中国足球。为了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印度方面开始实施包括派出小球员留学西班牙,申办2017年U17世青赛计划,将全国的大学球场向公众开放等措施。
【10】珍爱生命,远离网购
【11】所有喜欢郭敬明的人赶紧都拉黑我吧
@hua8113:昨天被#小时代#刷屏,好奇的找了个在线阅读看了第一章就笑喷了。所有喜欢@郭敬明 的人赶紧都拉黑我吧。真心觉得你们是脑残~~~
@鹦鹉史航:「小时代」有一点是对的,导演把关把得好,全片没出现一个演技派,大家水准一般齐。最年长的王琳,也是韩剧恶婆婆的标配,与年轻演员半斤八两,不伤和气。其中若出现几个金士杰吕中李雪健李立群,那可惨了。看着某些年轻女演员念台词时,手都放不下来,那种贴春联的演法,应该是去康熙来了跟汉典学的。
 
@严锋 :我很佩服郭敬明,我认为他是当世罕见的天才,因为他能用那么平庸无趣的文字,吸引那么多狂热的读者,这说明他是一个了不起的营销大师,眼光卓越的策划者,洞察人心的心理学家......反正是除了文学天才以外的其他方面的绝世天才。
 
@作业本:支持郭敬明!那些骂小时代荒唐虚幻的人真装逼!他不比斯皮尔伯格真实吗?他至少没让人类跟恐龙生活在同一个时代!他不比卡梅隆善良吗?他至少没让一个残疾人去外星打怪物!他不比李安有爱吗?他至少没让一个少年和猛虎呆在大海中的小船上!他不比昆汀纯洁吗?他至少没让男人爆屌!哼!
 
silver是水果味儿的:去看小时代,前面坐了对情侣。每次顾里一出现,那女的就噼里啪啦开始说这牌子自己也有同款,就是颜色不同啥的。林萧第一眼见到宫洺的时候,我给亮亮使了个眼色,问老公这是什么车啊,亮亮说是劳斯莱斯。我说哎呀,怎么和咱家的古斯特不一样啊。他说咱家那个便宜,他的是幻影。那女的后半场就没开口了。
【12】字名人 (@王左中右)
【13】真人版瓦力
捷克达人秀超赞机械舞,完美的舞蹈编排搭配真实的场景,配以大雨雷电的现场效果,仿佛身临其境。。。机器人倒下去的那一刻 http://t.cn/SyZX14
【14】射飞机
当地时间6月30日夜,数十万埃及抗议者在开罗总统府外聚集,要求总统穆尔西下台,一些抗议者用激光笔照射空中的军事直升机。
ps:建议埃及以后最好买激光笔搞个实名制~
【15】美国监听欧盟
德国《明镜周刊》爆料,斯诺登掌握的机密文件显示,美国秘密窃听欧盟在美官员。美国国家安全局在欧盟总部及其位于华盛顿和联合国总部的建筑物内安置监控和窃听设备,同时对其内部电脑网络进行渗透。欧盟议会主席舒尔茨表示,对报道所指表示“深切的担忧和震惊”,并称若报道属实,这将是一件“极其严重的事,会对欧美关系有重大影响”,他要求美国政府对此尽快给出解释。“棱镜门”的性质越来越从美国国内的公民隐私保护争议,扩展到国际层面的外交纠纷。
@摩酷:英国《卫报》30日援引一份据称是美国国家安全局(NSA)于2010年9月制订的绝密文件透露,日本驻美大使馆等机构也成为美国情报机关的窃听目标。这份文件也是斯诺登提供的。在围绕美国国家安全局情报收集的一系列报道中,日本政府机构等遭窃听的消息还是首次见诸报端。卫报是在煽动更大的火焰。
人民网:斯诺登披露美国政府监听、监控信息,其最大的意义是打了美国政府的脸。美国以后再指责别国的黑客入侵行为时,全世界都会笑起来。
 
@茅于轼:美国政府暗地里监视百姓的私人信息,爆发出斯诺登事件。这件事同样对中国政府十分重要。因为中国政府也在大规模监督私人信息,连政治局的领导都不能免,而且并非是为了防恐。不经过一定的法律程序,随便监视普通百姓的私人信息在我们这里已经见怪不怪了。
【16】罗本岛监狱
奥巴马携家人参观了曾关押曼德拉的罗本岛监狱,以此向正在病危中的曼德拉致敬。作为南非反种族隔离领导人,曼德拉曾在此被关押18年之久。奥巴马和家人参观了当年曼德拉被关押的牢房,还参观了曼德拉和其他反对种族隔离活动人士被强迫劳动的石灰石采石场。
奥巴马称曼德拉是自己的偶像,他在监狱的留言薄上写道:我代表自己的家人,卑谦地站在这,在这里曾有人勇敢地面对不公并拒绝屈服。世界应该感谢罗本岛的英雄们,是他们让我们看到,没有任何枷锁和牢房能禁锢人类精神的力量。
【17】拆弹部队
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处的贾拉拉巴德,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被阿富汗安全部队发现并被当场制服。此前这里已经发生了至少3起爆炸袭击,至少造成77人死亡。

 
接下来的工作就该阿富汗拆弹部队上场了。经过仔细查看,这个炸弹装置相对比较简单,在一番处理之后炸弹被成功拆除。随即嫌疑人便被带走接受审讯。

 
这名自杀式袭击者随即被送往拘留中心接受审讯。很多时候人肉炸弹的启动装置都非常简单,往往都只是一个钢丝钳。
【18】这是日本大学生向国家借教育费的契约书
@歌舞伎町案内人李小牧:这是日本大学生向国家借教育费的契约书。高中期间只要达到一定的指标,可无息借贷400万日元,毕业工作后慢慢还。一龙哥滉一君,从小参加NHK等的演出,学费已挣好。让他借144万,目的是大学期间必须去勤工俭学,既可提早进入社会,学习服务意识,也可让他有点压力自己还债,真正珍惜大学的学习与生活。
【19】iPhone 4酒吧门背后的悲剧主角
三年前Brian Hogan在酒吧捡到iPhone 4原型机并将其交给一家媒体而获得了5000美元的报酬,但随后他遭到起诉,聘请律师的费用远超5000美元,女友也迫于压力与他分手,得不偿失。有人问,当初为何没有将iPhone 4卖给三星或HTC,Hogan懊恼地说:TMD当时太匆忙了。
【20】想象一个没有核武器的世界 (Galuh Edelweiss 8岁 印度尼西亚)
【21】跑步的同学们注意了
@袁莉wsj :跑步的同学们注意了,如果可能的话,最好到专业店去咨询一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跑鞋。上一双跑鞋我贪图它的份量轻,其实不能提供足够的缓冲,对膝盖造成损伤。上周在纽约时去了一家跑步用品专卖店,他们对我的脚进行了测量,推荐了适合我的跑鞋(也并不贵)。但我的膝盖已经受伤,最近要休息一下了。
【22】人生在世,只求心安理得就好了
@芮成钢:“人生在世,只求心安理得就好了……”这是韩国传奇女总统朴槿惠的人生信条之一。专访她之前,和她聊了对中国文化的理解,说到冯友兰和中国哲学。说到这些给她的启发,朴槿惠用汉语优雅地脱口而出这句话,又把它写下来送给我。朴槿惠三个字的韩语写法显然比汉字简单~
【23】每个养狗的人都说自己的狗不咬人
@王牧笛:每个养狗的人都说自己的狗不咬人,可我每隔几天就能看到狗咬伤(死)人的新闻。我家楼下小区依然狗来狗往,狗的主人们依然不加约束,我依然每次出入避而远之,但是,当我以后有了儿子或女儿,我一定会随手携带打狗棒,如恶犬来犯,杖毙之。
【24】这是用法律来强奸日常伦理和干涉民众的家庭生活
@芙蓉姐姐:【今日起子女不常回家看望或问候老人属违法】看到这条新闻瞬间石化,有必要把道德上的孝敬上升到法律的高度吗?搞好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障才是大事,不要成天到晚想些不着边际的事。另外把现行的法律法规执行到位40%就行啦,成天扯淡累不累阿你们?
 
@冉云_飞:今起不常回家看望或问候老人将属违法 http://t.cn/zHs8Hjg将子女有赡养父母的义务写进法律,是为了盘剥纳税人的血汗钱后,又金蝉脱壳地不为纳税人的养老负责。把常回家看看写进法律,这是用法律来强奸日常伦理和干涉民众的家庭生活,此种对亲情的强硬干涉只起伪饰作用而已
@许小年: 未成年人勿读此条。下一个会是《夫妻权益保障法》吗? 立法规定同户必须"经常"同房,同房必须"经常"同床,同床必须"经常"同梦? 同梦必须是中国梦。
【25】共勉
陈有西 :今天是党的生日。习近平总书记一直要求党员了解熟悉党史。无论左派右派,都有必要读一读这本书。不能忘了未执政发动人民一起流血牺牲打天下时,对人民的承诺和建党建囯的初衷。言而有信,国运昌隆;言而无信,四面楚歌。与8300万共勉。
【26】贾盛强:《姐姐》
“长大以后现在的你为人娘为人妻,记得小时候这样做过家家泥。童年时候飞走的你折的纸飞机,什么时候再飞回我手里。我的姐姐长着一对可爱的虎牙,大手牵着小手陪伴我长大。姐姐如今已经嫁人不能常回家。” http://t.cn/zHsWeuo
【27】我也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就,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 —— 龙应台http://t.cn/zHslzjy (@喷嚏意图
@专业起哄:友情提醒一下各单位写先进人物事迹报告的童鞋,以后写稿不要出现某某为了工作为了党为了人民,废寝忘食殚精竭虑多长多长时间战斗在一线,连老娘病重都无暇探视之类的桥段,你这么一写,他做完报告下来就违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