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喷嚏图卦20130401】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https://cmule.net/viewthread.php?tid=401233&extra=page%3D1


免责申明:
以下内容,有可能引起内心冲突或愤怒等不适症状。若有此症状自觉被误导者,请绕行。若按捺不住看后症状特别明显,可自行前往CCAV等欢乐频道进行综合调理。其余,概不负责。
欢迎转载,转载请保证原文的完整性(不得擅自修改免责申明,或篡改图卦名称等),请注明来源和链接。
每天一图卦,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这个世界
【1】哈尔滨12岁女孩滑入排水沟被卷走
昨天17时许,哈尔滨市阿城区舍利乡丰收村12岁女孩王春兰,在村内道路行走时,因路上积雪融化导致路面湿滑,她滑入路旁的排水沟内。沟内水深一米多,水流很急,王春兰当时就被卷走,截至今天上午11点,她仍未被找到。
【2】中国空军一架苏27双座型战机在山东荣成坠毁
3月31日13时35分,中国空军一架苏-27型战机在飞行训练中失事于山东一处滩涂,2名飞行员牺牲。失事现场照片,显示飞机座舱已打开,飞行员或已弹射,但高度不够了···
【胡思远分析苏-27失事原因:空军转型需解决教练机问题】北京军事专家胡思远多角度分析飞机坠毁原因,我军飞行员为避开城市及人群,错过最佳求生机会,令人扼腕。http://t.cn/zTAvlwr
27CDB6E-" width="400" height="325" 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3】这下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场觉
今天4月1日是张国荣(哥哥、Leslie)逝世满10年,3月31日香港红磡体育场办「继续宠爱.十年Miss You Much Leslie」纪念音乐会,张学友、梁朝伟、刘嘉玲、钟楚红等巨星及近1万名粉丝到场。经纪人陈淑芬日前说要公布张最后一段音讯,昨揭晓「这下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场觉」,哥哥圆了遗愿。陈淑芬昨晚以「声音」开场:「一声巨响我的身体突然轻了,就好像灵魂飘在空中一样,我彷佛听到一个声音说『这下我终于可以好好睡一场觉了』,我明白了Leslie的感受,相信大家也会明白,我们永远怀念张国荣。」哥哥的挚爱唐鹤德(唐唐)穿着一身黑衣坐在台下,是他的最佳粉丝。
张国荣生前的挚爱唐鹤德(唐唐),在经纪人陈淑芬的陪伴下,于香港替巨型雕像揭幕,与粉丝一起怀念挚爱。
艺人梁朝伟昨晚在张国荣纪念音乐会上表示,他手机内一直保留张国荣号码,曾不小心按到拨打,还留言「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张国荣在电影《霸王别姬》诠释的程蝶衣,是他一生代表作,导演陈凯歌回忆与他一起拍摄《霸王别姬》前后,形容他极端用功,与扮演的角色同呼吸、共命运,「这人戏不分,张国荣是做到头了。」陈凯歌伤感地说,当时张国荣比剧组早10天杀青,离开前还请剧组吃饭,张走后不久,他做了个梦,「我梦到他穿着戏装长衫,微笑着说『从此别过了』,我一瞬间醒来,眼角竟有泪流出。」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灯火
【张国荣雕像被粉丝疯狂触摸 不到24小时开裂】十年前的今天,张国荣突然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一跃而下,结束璀璨一生,终年46岁。前日开幕的“继续宠爱·十年·纪念展”上,大批粉丝争相与其6米高半身像合照,因太热情抚摸,开幕不到24小时,半身像已崩了两处,多个地方被摸花。
【4】古有商鞅移木立信!今有发改委信口雌黄
@江南秦火火:我明白了,原来这才是最大的愚人节新闻,这一耳光刚好打在发改委脸上
【5】香港专家:大陆有必要采集黄浦江死猪样本 排查禽流感
27CDB6E-" width="400" height="325" 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6】中华菊花蝠
@央视新闻:【果子狸含冤 10年 蝙蝠才是SARS病毒元凶】十年来潜心研究“非典”(SARS)的香港大学医学院传染病学教授袁国勇称,SARS病毒的天然宿主是一种名叫“中华菊花蝠”的蝙蝠,当初果子狸被冤枉了。其实,果子狸只是SARS病毒的中间宿主,不是天然宿主,它也是被传染的。 http://t.cn/zTwKa1S
@国家动物博物馆员工: 央视新闻也是瞎报道,什么十年潜心研究,2005年,我们研究组就已经在美国《科学》杂志上披露蝙蝠是类SARS冠状病毒的携带者,而且那是中华菊头蝠,不是“菊花蝠”,菊花你个头啊!
【7】缅甸半世纪以来首日发行日报
@摩酷:缅甸政府今天(4月1日)向NHK和美联社颁发了许可证,允许其在缅甸国内开设办事处,并安排特派员常驻当地。这是缅甸政府第一次允许日本及欧美国家的媒体派遣常驻特派员。缅甸针对媒体的管制逐步放宽。除取消约半世纪的报刊发行前审查制度,今天起部分民营报社将可发行原本只许国营报社发行的日报。
【8】洛阳伊川实验中学一女生被同学划脸
3月25日,伊川县实验中学一名女生因琐事将同班一名女生脸部划伤,据目击者称:当时女生袖子里藏着小刀,划过之后,血顿时就喷出来了。3 月29日上午,校方就此事作出回应:已通知双方家长,解决此事,目前受伤学生正在医院治疗。
【9】大学生按揭贷款买苹果手机 为还债工地搬砖8天
去年,杨帆通过信用卡分期购买了一台iphone4,虽然每月只需还400元钱,但由于他花钱没有节制,“无奈之下我只好到工地上搬砖,搬一天能拿到100元,哪个月钱不够了,就去工地上搬上几天砖。最后我总共搬了两次,一共是8天。”
【10】朝鲜大战美国
@fall_ark:哎哟我的妈太悲剧了!!3月31日的新闻:德国有一个人叫Robert Birk,他有一个著名的“跳蚤马戏团”每年演出,然后今年……因为德国天太冷……他马戏团里所有300只跳蚤……全!都!冻!死!了! 明明是这么伤感的事为什么这么想笑……
【11】谷歌推出神奇新功能:气味搜索
谷歌今天宣称发布全新搜索产品“Google 灵鼻子”,在打字、说话和触摸的基础上,新增一种感官体验。为此谷歌还研发出了新的技术: SMELLCD 1.8+ 能精确地控制气味并将气味散播开来。——下面请大家把鼻子贴近屏幕,用心感受一下。
【12】谷歌宣布关闭YouTube
谷歌在YouTube放出一段视频,宣称YouTube网站其实是一个持续8年之久的最佳视频评选大赛,随着谷歌最终开始寻找获胜者,该网站将于周日晚关闭。http://t.cn/zTwB9Ks
对于大部分中国用户来说,Youtube关不关都一样~~~~
【13】生命太短暂,来不及独立思考
【英国卫报推出新闻眼镜!】英国卫报动员该报总编回顾卫报在数字时代与时俱进的历史,强调坚持自由左派的立场。同时声称送货时间12个月,谷歌眼镜是山寨了卫报眼镜,“生命太短暂,来不及独立思考”。更多亮点:http://t.cn/zTAvtaS
【14】回到未来?
【穿越了?1938年视频惊现手机】据每日邮报,近日美国You Tube网站一条拍摄于1938年的视频中一年轻女子持“手机”谈笑风生,引众网友围观。阴谋论者更视其为时光穿越的铁证。但一名自称该女子曾孙的网友解密说,该视频是曾祖母在帮杜邦公司测试无线电话。
你一定要知道,开始的手机像砖头这样的
【15】希望
日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行了一场感人至深的婚礼。新郎是27岁的“换脸男”维恩斯,他因误触高压线严重烧伤面部,后接受全脸移植手术重获新生;新娘是29岁的“烧伤女”纳什,她因一场交通意外身体大部分被烧伤。
【16】沙特青年正在玩的潮技正是你们说的:霸气侧漏
【17】一个小男孩窝在泡沫盒子里让人提着
菲律宾,马尼拉:一个小男孩窝在泡沫盒子里让人提着。成百上千的贫民窟居民在污染的马尼拉湾西复活节浴,以摆脱酷暑
【18】中国北京:一个天主教小男孩手举蜡烛,出现在一场复活节圣母无染原罪主教座堂的活动上
【】普京:当今俄罗斯需要苏联时代的“社会正义”
据莫斯科时报,普京近日表示,当今俄罗斯急需苏联时代的社会正义,人们有权利通过教育改变命运,收入差距问题必须尽快有效解决等。虽然他提到不能回到苏联,但言语中还是多次表露出对苏联时代的怀念
【19】奥巴马在中国起重机下鼓励“美国制造”
CNN报道,奥巴马29日在迈阿密港口演说,鼓励美国制造。白宫人员用美国国旗盖住上海振华重工的商标(ZPMC),不过大风吹掉了11号起重机上的国旗,好不尴尬。CNN调侃道,白宫以后得用更结实的绳子了。事后白宫官方发布的照片避开11号起重机,留下了和谐的12号。
【20】仅仅道歉是不够的
@济善园之三慎斋:美国人艾尔斯1999年被认定谋杀,入狱13年。2011年美国第六巡回上诉法院推翻艾尔斯谋杀罪名。艾尔斯2012年提起诉讼指认警方伪造证据,侵犯自身权利。法庭认定两名警员侵犯艾尔斯权利,艾尔斯获赔1320万美元。
【21】用卑微的小聪明小算计获取可怜的效益
@凡人肖申克:刚看到一香港网友的评论"一听到天然气涨价,全城百姓排队购买,一听到交易利得交税20%,离婚也可以.......不质疑不抗争,用卑微的小聪明小算计获取可怜的效益。这就是特色的奴性顺民惯性思维和处世哲学。"
【22】竞争从来都是无序的
@许小年:所谓"有序竞争"是自相矛盾,竞争从来都是无序的,特别是在创新经济中。创新破坏现有市场秩序,如苹果冲垮诺基亚,京东"搅局"家电销售业。在旧秩序的崩坏中,新秩序逐步建立起来,直到下一波创新出现。竞争不必有序,合法就行。高喊有序竞争的,不是缺乏自信的企业,便是借维护秩序寻租的官员。
【23】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司新颖: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张国荣,剧情是编剧的,歌词是作者的,情人是同志的,命运是天定的。他自杀得固然可惜,可那毕竟是他自己的选择。然而每年的这天,就莫名其妙地出来一大批“不一样的烟火”,比怀念自己祖宗还诚恳,怀念就成了一种时尚——就跟迈克尔杰克逊死的时候一样。
@刘新征:那个时代的明星到现在,只能有过气和过世两个选择。前者是黄贯中、成龙、周星驰、刘以达,后者是黄家驹、梅艳芳、张国荣。你会选择一个因为过世而青春永驻且永远不会再犯错的偶像来祭奠,还是跟着他们不断下滑的状态与老眼昏花的
大家借他怀念戛然而止的青春而已。等到不在纪念他的时候,就象征着76-83年出生的人已彻底离开中国文化舞台了。大部分90后根本不知道张国荣是谁,只是他们还没有上台抢到话筒。
@作业本:真正深爱张国荣的人也许不会发微博,甚至在每年此时都不会说有关他的任何一句话,更甚至会讨厌别人提起他,深爱一个永不再见的人是疼,想起来会疼,说出去会痛,听别人讲起他心会有要死的感觉…并非不可表达,是你明白,有些铮铮情话说出来就碎了,而有些爱一旦表述成文,即成残忍。
@假装在纽约:不要因为别人说你跟风,你就不敢说你怀念张国荣。不要因为别人嘲讽你是文青,你就不敢谈你喜欢的电影。不要因为别人酸溜溜地说你装逼,你就附和地说星巴客就是垃圾。不要因为别人笑你愤青,你就不再转发那些微博。没有思考能力的人才给别人胡乱贴标签、粗暴下判语,而你知道,你绝对比他们要酷的多。
【24】共同渡过
韩寒:没什么可给你,但求凭这阙歌,谢谢你风雨内,都不退愿陪着我。暂别今天的你,但求凭我爱火,活在你心内,分开也像同渡过。纪念张国荣先生和每一个我们爱着却离开我们的人。http://t.cn/hHuLz
【】如果只看合乎自己口味的书,那你永远只能知道你已经知道的事。 ——蔡康永http://t.cn/zTwicSU (@喷嚏意图
【我去年买了个表】@济南-老袁:央视新闻说埃及安全形势恶化,开罗人民忙着装防盗门!你妈,中国谁家没防盗门?谁家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